(屏東/貴族世家)

大年初三這天 (這段時間都是屬於回憶法)

原本想找大鳥聚餐的

想不到屏東市比較好吃的地方都爆滿了

過年的威力實在太猛烈了

搞到最後只有跟大檸檬&保哥哥隨便找家貴族世家吃吃晚餐

此時也覺得挺疲累的~(這天整天都在趴趴走)

這家是瑞光路上的貴族世家



這時裡面呈現爆滿狀態

差一點就沒位子坐了~生意好到這樣



看到manual

傻眼~怎麼變貴了

是要我們包紅包嗎



貴族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附餐都不錯

先到附餐區逛逛

不過這時卻讓我蠻失望的

外面餐飲區彷彿被非洲難民包圍一樣

服務生盤子一端出來,便被橫掃一空

屏東的鄉親們~你們是多久沒上過館子啦

所以只剩下一些殘渣囉

諸如~排骨酥



水餃~感覺沒煮得很熟 XD



沙拉~倒是沒啥人參考



好不容易大檸檬搶到燒賣

看似可口~不過它的內心卻是冰冷的

冰冷的燒賣~有點扯

大檸檬為此~小發了一下牢騷






搞到最後居然是這個餅乾最好吃



沒有好料的可以嗑

只好喝可樂來彌補我的傷痛啦




我點的是鱈魚

肉質有點兒太軟~



保哥哥跟大檸檬的菲力牛排

我沒吃~應該是還好吧



最後來個飯後冰淇淋

不過冰淇淋似乎不怎麼優~

此時我的肚子裡幾乎都是餅乾的味道



當我們要去結帳時

赫然發現~這張搶錢的紅字條 

挖勒.......加收10%

剛剛的,manual上不是已經調漲了嗎?

這不是雙重剝削嗎?




以後過年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踏進貴族半步了

殘念~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842號
電話:(08)735-1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