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冷的不像話

雖然有回溫了

不過還是想吃個麻辣鍋溫暖我的胃

最近新竹的麻辣鍋店生意特別好~尤其在假日,幾乎都要預約的

這天跟姜大晚上大概9點就去民生路上的"林季麻辣鍋"給他碰碰運氣

運氣不錯~有位子



感覺店內都紅紅的

這是要凸顯他麻辣的感覺嗎




每張桌子都一爐



我跟姜大吃的B餐 $329 + 10%

A餐:399
B餐:329
C餐:279



火鍋很快就上來了

我想大多都是鴛鴦鍋吧



所有的肉幾乎一起上

右上為牛五花
右下為豬五花
左下為羊肉



來個大陸妹



排骨酥&貢丸

排骨酥蠻優的



菇類



鴨血&豆腐都滷的蠻入味的



冬天看到這個畫面真是大快人心啊

熱呼呼的



煙霧瀰漫啦~



裡面所有的鍋物

最好吃就他啦"豬五花"

雪花花的~

不過當你吃到肚子很撐的時候赫然發現桌上還有兩份的五花豬時

只能用情何以堪來形容了



吃到一半時還不知死活的多點了一份油條

這份油條~我不知看了他多久

此時我的血管裡大概有一半都是肥油吧

最後硬是請店員給他退了回去~



店裡沒有提供免費的飲料

只好點個油沏烏龍茶中和我的血脂肪

這讓我懷念起其他火鍋店的無限喝到飽飲料



好吃的豬五花

最後竟成了我的惡夢




這是第三次光顧林季了

他的肉類都感覺不錯

辣也是恰好處

蠻合我胃口的

食材也算新鮮
缺點就是沒飲料 -->最好裝個可樂機 (去油解膩)

其他方面都還算中上


地址:地址:竹市民生路266號
電話:03-5439897
營業時間:PM5:00~AM:2:00












arrow
arrow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