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晚上

沒有選擇吃粽子

在遊完台南藝大後跑到台南市找馬仔吃泰式料理

他在前陣子吃過後就一直要找我過去吃

這天就給他個機會吧

外面非常的不起眼

藍色的那間小屋便是餐廳啦

聽說老闆是個泰國人(除了大陸人,現在連泰國人都要反攻台灣了嗎)

馬仔說老闆前陣子休息了一陣子,好像是回泰國補貨的樣子

所幸這幾天回來了



店內裝潢十分的簡單

頗有南洋風



攤開manual

價位果然蠻平價的

馬仔說他們上次去吃是吃簡餐類的

簡餐都60~80而已,確實非常划算

不過我們四個人吃,所以可以點多種口味大家share吃



附圖的manual







還沒上菜前

店員先給一壺酸果汁(從來沒聽過蝦密酸果汁,這倒是第一次喝到)

酸酸甜甜的~口感不錯

喝了不會口渴,我接連喝了好幾杯,而且還可無限續杯



首先上菜的是"酸辣海鮮濃湯" $150

第一次喝到那麼特別的湯頭...酸酸辣辣的...加上濃厚香茅的味道

湯頭真是優~

我對海鮮沒興趣,只負責喝湯而已



無限吃到飽的泰國米~呃....本人還是認為台灣米是最優的



接著是打拋豬肉 $120

看起來不起眼

就把它加在飯裡當魯肉飯來吃

天啊~這碗辣味豬肉飯

我還真是小看它了....

裡面的辣椒不知是啥品種的

有點微辣又脆脆的...

這一道...廚師的手藝真不錯啊



青木瓜絲 $50

女生可能比較喜歡



月亮蝦餅 $150

還不錯吃

中間的醬蠻特別的

只不過一塊餅150,似乎有點小貴



椒鹽雞 $150

賣相不錯

不過我卻忘了其中的滋味  XD



高麗菜 $80

無可取之處



基本上他的菜還不錯吃

打拋類....還蠻合我胃口的

假如兩人吃的話

建議點一個海鮮濃湯+一個打拋類+各點一碗飯 $300

飲料跟飯都可無限續

真是超值的組合

下次想吃吃他的簡餐看看

地址:南市新興路觀光城53號
電話:0980344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