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下班後,馬上跑去新竹的統聯站坐車

很幸運的

等不到幾分鐘就上車了

依照這種速度,8:30應該就可以到新營了吧(內心滿是欣喜)

到了中港轉運站後

發現怎麼今天人好像比較多喔

趕快衝過去台南那邊等車



挖勒~

平常我大概只要等幾個人或頂多十個人而已

今天怎麼排到新東陽那裏了

二話不說,趕快用衝的,要不然會越來越多人

當我跑到新東陽旁邊時

喔?  隊伍到這裡沒人了

心想好家在

這時怎麼後面傳來幾個查某嘰嘰喳喳的聲音  &*^插隊$%^%^&*乘亂()**&*&*

咦? 蝦密帶志 ? 於是我問問後面一個小弟弟 "請問這裡是台南的嗎"

他急忙搖搖頭,原來是路過的

這時他的旁邊查某接著說 "台南的已經排到外面去了"                


  (她的內心OS應該是=>想插老娘的隊,找死啊       ) 

原來~剛剛的"乘亂插隊"是在說偶 ~超尷尬啊       

畫個示意圖吧



挖勒~沒事幹嘛空那麼大的洞啊    

趕快跑到外面去看看

隊伍真是長啊

以一台統聯29人座,我移動了6~7次,大概有180人以上

光是排隊就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有沒看到外面一堆人在排隊~高雄的也是並排在台南的旁邊,真誇張  




    2008-9-19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