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代我朋友去新竹火車站的那家分店領車,
因為她是從台北運下來新竹的,剛好她這幾天有事,
就請我代領,我去這家托運行領車時,店員居然不讓我領,
說沒有領貨單就不能領,於是我跟她說單子放面有車主的聯絡電
話可以打過去確認一下,她說這樣不行,接著又問我有沒有車主的身分證跟行照(假如今天車主現在在國外要一段時間才能回來,而且車子在車行過夜就要收保管費,那不就成了冤大頭?),假如沒有就不能領,接著裡面的一個男店員跑過來很不客氣指著桌子旁一個小小的告示牌(領車須知之類的標語),說"看這裡,看這裡"...Ohz!真的是一家不會變通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