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狀:

每次電腦重灌完,起初用...幾天都ok正常!
過沒幾天,我也沒有亂安裝什麼程式,遊戲也更不用說了
可以說根本就沒有!
電腦 非常的乾淨

可是....這幾天發現,每當我開即時,打完 使用者帳戶 密碼以後

電腦 進到桌面時,只會出現一張我桌面底圖
至於其他我桌面上的捷徑,都會消失!!((我非常納悶))

必須,案"CTRL+ALT+delete"登出使用者
在進入才能正常,可是進入後
有很多裡面程式都會無法進入

像...燒入程式.還有windos內建 裁剪音樂程式也無法執行!!

解法:

這個病毒叫做kavo~~重灌即時通是沒有用的喔^ ^

下面是趨勢科技9/20日發佈最新的解程方法喔^ ^


操作步驟如下:

請先至我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PCD)檔案庫下載 del_kavo_tool.exe 至您的電腦上,解壓縮後將出現下列程式。
pst.exe del.exe clean.exe

執行pst.exe,將自動刪除以下檔案
C:\windows\system32\kavo.exe、C:\winnt\system32\kavo.exe
C:\windows\system32\kavo0.dll、C:\winnt\system32\kavo0.dll
C:\windows\system32\kavo1.dll、C:\winnt\system32\kavo1.dll

執行del.exe,將自動刪除以下檔案
刪除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vd8pj7q8.dll
刪除 C:\Windows\temp\vd8pj7q8.dll

執行 clean.exe ,修正重新開機,可能會發生無法開啟磁碟的問題。

刪除以下機碼名稱:
左下角 開啟 → 執行 輸入 regedit。

找出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kava 於項目上右鍵刪除。

找出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Hidden,於項目上按右鍵修改。

修改數值資料變成1,就可以顯示被隱藏的資料。

祝您解毒順利,心情愉快~~

記得多從我檔案庫多下載一個u盤解毒程式~~^ ^

from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20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