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後壁湖)


屏東的"後壁湖"幾乎是每年必到之處

因為它就在關山旁邊

在看夕陽前就會想來這裡逛逛



因為這裡風還蠻大的

有幾座風力發電機設在這裡



先往遊艇碼頭走吧



通常來這裡的遊客

不是坐遊艇就是吃海鮮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船要開

為了招攬生意

還推出第二人半價優待



不過依據我上次員工旅遊上船的經驗

我是連一隻海豚都沒見到啦

更別說是鯨魚了

假如有看到的話應該可以簽樂透了



不過還是有不少遊客

喜歡體驗坐船的感覺



這個漁港倒也停了不少的船隻







整個後壁湖的指標




這裡有一間廟

前一陣子還蠻紅的

七人落海事件~當時心急如焚的家屬便跑來請示神明這七人的下落

基本上在這裡落海是很危險的

因為這裡有不少鯊魚

結果神明說七人都健在

隔天就找到了~

會不會太巧啊~~

因此一砲而紅~不過,我來參訪時,好像只有我們幾隻小貓而已

沒有其他信徒

難道現代的人都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嗎?






這裡有個蠻特殊的地方

就是這個廣場

站在圓心處講話會產生很大的迴音喔

我想應該是地上的小石版中見的圓空心所導致的共振效應

蠻有趣的~

在這裡唱歌或許不錯喔~ 有魔音傳腦的功效



喜歡吃海鮮的可以來這裡

幾乎都是撈上來現宰的



只是我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就是了



這個漁港其實還蠻美的

不過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或許可以新增幾個主題館或是遊樂設施

出船海釣也不錯

也許這樣可以讓這裡煥然一新也不一定

希望下次來時可以有些許的改變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