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中正路都會注意到這家"岩葉"

不過都沒吃過

晚上剛好要外食,就鎖定他了



店內感覺蠻明亮舒服的






翻開manual

走的是平價路線,最貴也才120

於是我點了拉麵

姜大點烏龍麵

吃看看口味如何



拉麵動作比較快

一下子就上桌啦

元氣豬排拉麵 $90

麵蠻Q的~



豬排~有兩種醬可以選擇:芥末沙拉&番茄醬

我選的是芥末沙拉

口味還可以,不過豬排太薄的點



姜大的"咖哩烏龍麵" $80

旁邊的高麗菜是另外點的-今日特價$10

感覺就沒有我的拉麵優

不過

姜大說:烏龍麵不錯吃

我倒是覺得還好啦,烏龍麵要煮到讓我覺得好吃,粉難~~~~~~~~

附的貢丸湯~不好吃   (可能吃慣了新竹的貢丸了吧)



烏龍麵特寫



揚出豆腐 $30 (manual上推薦的)

我覺得還好



奉上名片





這是一家走平價路線的拉麵&定食

風格有點日式又有點台式

可能是要符合當地口味吧

我對他的豚骨拉麵比較有興趣一點,下次就是它了


2008-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