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八歲小孩的自述

我的好友k君,擁有中西醫執照,又是台大電機所的博士畢業生,經營一所知名的中醫診所。在最近一趟團體旅遊中,我們有次長夜的對話。K君從其眾多的小病人 案例中,發現小朋友的智性有點另類。所謂的另類是指他們的身心靈跟以往的同齡小孩子有很大的差異,他們的靈性智慧不受主流教育的影響,甚至被主流教育所錯 誤歸類,然而這些新時代小孩在一開始就已顯現出不同於同齡小朋友的特殊天分。

 

  K醫師希望我能對他特殊的案例進行生命藍圖解析,藉以了解在主流醫學裡難以歸類的特殊因素。他介紹j女士與其兩位子女在我們回國後與我諮商詳談。

 

  幾日後J女士依約來訪,她直說:「k醫師建議我們來做生命藍圖解析,我的8歲兒子h在學校與醫院被診斷為有點智性遲緩的現象,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去教養他,特來請教tad老師。」

 

  我看了一下h的生命藍圖後,抬頭問j女士:「妳不介意我直接與h對話嗎?」 j回答:「好的」。J回過頭問h:「tad老師希望與你對話,可以嗎?」

 

  H 天真笑著:「好啊!」我直接問h:「你知道你此世來地球學習甚麼樣的功課嗎?」h透露著天真的眼神不疾不徐地說:「我知道啊,我是來幫助這世界上的難民,讓他們有足夠的生活物資可以改變他們的生活。」我笑著回答:「是的,你在此生的確是ㄧ個人道救援者,你知道這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使命喔?」

 

  H回答:「是的,救援物資需要從一個國家運送到另一個國家,需要有完善的計畫與步驟,需要有完善的溝通與組織運作……。」

 

  一會後我笑著向j說:「你兒子智性上沒問題?你想一個8歲的小孩可 以說出這樣成熟偉大的人生大志業嗎?正確地說h還記得他此生的靈魂志業,他的靈魂主體是第2類和平與愛的外星人,他只是還不太適應這個物質身體與大腦的運 作模式,因為他們通常擅長於心電感應,他只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人類軀體的運作,妳只需要按照我的建議去開發h的身體與理智功能……,我依序仔細地解釋如何 改善h的適應能力。」

 

  在旁的4歲小妹g拿著塗鴉的畫作突然插話進來,「我也是外星人嗎?」她問到。我回答:「那請妳畫出妳們星球人的長相模樣,好嗎?」

 

G快樂地在紙上畫起他們星球人的長相,然後告訴我們:「……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第三隻眼睛……」我突然看到g的第三眼位置有一塊隆起的肉塊,真像是第三隻眼的殘存物……

 

我向j解釋說:「現在的小孩子通通都是地球 未來的新人類,他們都攜帶著全新的智慧印記,好協助地球開啟第四次元的靈性智慧。問題是我們傳統主流教育一直在灌輸機器人式的填鴨教育,人性與人格教育都 扭曲變成了商品化下的制式產物,何時人類願意傾聽小孩子的生命語言呢?何時人類能真正尊重生命的多元性呢?……

 

這個說法我蠻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