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的遺照)

昨天晚上用這個新買的手把玩模擬器的時候

我是玩吞食天地2

正當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

他.........居然給我卡健

而且每個都會卡(卡的意思:按下去之後要過2秒才給我彈起來....昏~)

打敵人是分秒必爭的~這樣要叫我怎麼殺敵.....

火大

馬上拿起我剛買的 canon G9給他來一張遺照

便宜不見得都沒好貨

不過~~~這個爛手把真是讓我玩得很不爽

建議千萬別買這一款的 C B R A (千萬記住)

假如有人要用的話~本人可以免費奉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