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槽雙擊卻開啟關聯程式
遇到奇怪的狀況我的D.E槽雙擊卻開啟關聯程式的頁面無法順利進入磁碟機.只能用其他程式如ACDSEE開啟.好像類似中毒.卻不知是啥毒.
我知道作業系統重灌比較快..但是我想知道如何解決該問題..請教
知道的敎敎我該如何搞定或是告知該類型病毒名稱好嗎..感激不盡
 
解:
 
方法一:
的確是中毒了~因為你的D槽連結路徑被感染了,所以被防毒軟體隔離或刪除掉!
教你一些應急的方法吧:
1.在我的電腦中選你要開啟的檔案選「右鍵」→「開啟」
2.用「檔案總管」開啟
再把資料備份
*這病毒通常只是把連結D槽路徑刪掉(防毒軟體隔離或刪除)而以~所以「點兩下」進不去~就要用其他方法
希望有幫助到你...
 
方法二:
你是中毒了沒錯,你可上網找病毒名稱:kavo
有人分享殺這病毒的程式,很方便就可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