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球前

同事說有一家新開的豬排店

新開的?

好齊心驅使我們衝去瞧瞧

這是在林森路的小巷口,大約位置是在鴛鴦大道的斜對面



聽同事說他原本是開在中央路

不知啥原因又開來這裡



店內擺設就~乾淨



坐下來店內服務生會先給一杯冰水

冰水?

喝下去才知是水蜜桃口味的~還不錯喝



看了一下manual

速速決定要點的餐





我點的炸蝦天婦羅壽司 $125

這個壽司超大ㄎㄣ的

飯糰粉薄,餡超多,滿滿的蝦肉 (我原本想說吃個小小壽司就去運動的,結果~撐到    )

還不錯吃啦



同事點的

原味炸豬排定食 $185 

看起來有點小虛ㄝ

豬排還可以~不過太薄了

豬排旁圓圓的是可樂餅~也有點兒薄喔



附的沙拉



我覺得他的壽司還不錯

不過豬排定食就遜色一點

其實我們吃完時,見我們拿相機對他的餐猛拍時,店內廚師有跑出來緊張的問我們:請問今天的餐還可以嗎?

我只是點點頭

臉色難看的是我同事吧~     



奉上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