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通常是上班族最痛苦的一天

最好是可以放假

今天我真的放假了

不是雙十節或是中秋節而是我犁田了 

一大早機車騎到東光路時,有一家飯糰一直很想給他吃看看

當我路過這家飯糰店時,猶豫了0.5秒左右,右手邊突然飆出一台小綿羊,時速大概有七八十吧

(我的車速大概40吧)

直接從我機車ㄎㄟˊ下去

我只能用飛撲形容那個騎士,ㄌㄟˊ了有五米吧

我則是用我的右手頂住地面,因為對方車速過快,還是ㄌㄟˊ到,腳跟屁股也中標

慶幸的

大家都只是皮肉傷

而對方是個女的(年紀應該是20初吧)

一下來就一直給我對不起,不過她看起來好像比我還嚴重ㄝ 

這時飯糰店老闆立刻衝出來,還拿優典給我擦(很熱心,不過那個妹妹~你好像沒擦到ㄝ,可能是忙著做生意吧)

既然都沒大礙就各自走吧

為了防止破傷風,先去新竹醫院吧

到了醫院,簡直是大爆滿,連椅子都快被占滿

櫃台的醫助看了一下我,直接判斷是外科

這時旁邊怎麼也有一個是車禍的傷患

轉頭看了一下

這不就是剛剛撞我的查某嗎

護士小姐一邊擦我的傷口,還一邊問對方你是跟誰撞到

她不好意思的指了我一下,說"是我撞他的" (勇氣可嘉~她不怕我提出巨額賠償嗎)

先後看了看醫生,還要留院觀察兩小時才肯讓我們走

還好大家都沒事,順利離開

中午吃飽飯後就直接去公司了

因為手掌ㄌㄟˊ到,手握滑鼠時簡直像殘障一下

到了下午五點左右

全身突然紅通通的,還起疹子,超不舒湖~(不會是打針的關係吧)

只得提早落跑去醫院(一天去兩次,很不願意ㄟ)

等了很久~醫生看了一下說是蕁麻疹(蝦密~以前都沒ㄟ,打個針就有喔~)

挨了兩隻針後就速速閃人

今天真的是不宜外出啊

接著就要吃晚餐了

依照傳統習俗

當然是吃個豬腳麵線囉

立刻跑到湳雅街的豬腳麵線店消災解厄

膠質充足的豬腳

晚上洗澡時真是活受罪~挖勒~~

                                                                                                   2008-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