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約七點騎車去湳雅街的大潤發

逛完後

當我要騎車時,居然~~~發不動

挖勒~~(悍將老大~你才五歲而已ㄟ,就給我顧路了)

想說用腳踩應該會發動吧

掙扎了10分鐘左右

不動如山~

這附近還不知到哪裡有機車行ㄟ

只好推著我的機車往鐵道路的方向前進碰運氣

推了大概10分鐘,發現救星

一家YAMAHA機車行

老闆大概四五十歲人

左試試右試試~不動

拆開電瓶,接上他自己的電瓶,還爆出火花

居然動了~~

原來是電瓶搞的鬼

然後我就問老板多少錢(不知道身上帶的夠不夠)

老闆冷冷的說"900" (又要淌血了~~)

摸摸皮夾~應該還夠

接著就看老板在刮電瓶上生鏽的地方

拿了一支剪刀,努力的刮

刮到見到白色部分為止

正負極再接上去

動了

一般的車行哪會管你電瓶有沒壞掉,直接就換新的了,他居然逆向操作

真不敢相信這是新竹

令我吃驚的是老闆居然給我收30元而已

這是我這輩子進去機車行的最低消費了

他今天的表現真是不錯~雖然老板說話冷冷的
(希望他可以秉持這種精神繼續為大家服務)

忘了要他的名片

不過蠻好找的,在湳雅街&鐵道路口處(萊爾富旁)

奉上地圖


2008-8-19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