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出租一間公寓

PO在591上

某天上班時接到某家仲介的電話

說是聯合房屋的..南大店的

一開始很猶豫,因為給仲介找到房客的話需要付一個月的佣金

蠻傷的

不過想了想

還是讓他們幫忙找人吧

簽一次約要兩個月

簽完後

馬的~

過沒兩天聯合房屋也在591上PO上了我的租屋資訊

等於是在跟我對打

他們在591上找了我

又在591上跟我對打

真他X的...真是不厚道

我就火大~把價格壓低

過幾天他們居然也把價格拉下來

真是機車透了

第一次找仲介就發生此等事

這讓我對租屋仲介印象非常的不好

尤其是這家聯合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