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

我的包包真是大洗三溫暖

第一次掉 是在清明連假第二天

晚上在大同國小跟鄰居喝個啤酒小聊後

只顧著帶垃圾 重要的包包居然讓他獨坐斜椅上

隔天早上 要買早餐了 錢包呢?

馬上衝去屏東的大同國小

空空的

附近連殘渣都找不到

接著 去警局 花點時間填個筆錄 還被警察俗俗消遣了一番

鬱卒的回到家

老媽撈撈叨叨 碎碎唸了一大段   "你怎麼那麼沒頭神...OX%$&^%....."

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

此時老爸看到我 一萬塊白花花的鈔票就丟給我

歐買尬 原來這就是父愛的偉大啊

就甘心ㄟ

同時也感覺到拔拔跟麻麻的差別了  XD~~

心情鬆了不少 YA..
 
一整天沒包包的日子 不知怎的就到了晚上

10點多 來一個沒見過的電話號碼

"請問是李XX嗎 我撿到你的包包"

驚 原來是包包恩人啊

馬上買了瓶高檔清酒就去見這位善心人士了

包包的恩人 原來是在大武營旁一家汽車保養廠的老闆娘的老媽撿到的

聽說是早上在大武營前的大馬路撿到的

打開包包 沒錯

除了 錢跟相機外加信用卡不見外 其餘都健在(連零錢包裏的兩三塊也不放過 囧...)
(信用卡早上就掛失了)

失而復得的心情 真是令人五味雜陳 不過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清明節後的第二天

在彰化 晚上要離開時

發現 怎麼我車子的左後座窗戶怎麼會開開的

直覺反應 難道是我沒關嗎

仔細看看 怎麼車窗會有玻璃碎片??

包包? 我跟我同學的 都找不到了

馬上通知當地警察

不到3分鐘 警車就到了 再過一分鐘 一群綠色議員也到了

哇 效率可真快啊

瞬間變成案發現場

你一言我一句 搞到連指紋鑑識小組也來了

從警方口中得知

我們不是第一台了 還有好幾台車比我們還早報案的

這群壞徒 還大喇喇的在白天闖進一戶民宅家裡

有個警員 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每次只要有人辦喜宴 一定會有類似的案件

原來 剛好附近有一戶人家辦喜宴 鄰居們全去吃喜酒了 整條街都放空城了

這句話來的可真遲啊

我的包包 錢包外加500G硬碟也飛了

這真是個慘痛的教訓

話說回來

這些賊人對錢的嗅覺 真的比狗還厲害

我的錢包通常不會帶超過1千塊

偏偏這兩次都是剛好領超過3千塊以上

嗯~

他們這輩子來當人 還真有點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