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景觀餐廳)

參觀完油礦坑後

想到這個近年來興起的黃金小鎮裡有許多景觀餐廳

順便喝個下午茶吧

沿著線道走

過沒幾分鐘就到了打鹿坑

沿著山路往上走

大約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就看到了"油桐花坊"

很像童話般的建築

油桐花坊位於整排民宿區的最裡面

他們的餐廳此時正起著小霧

原本想坐在戶外區賞景的

看看外面桌椅都溼答答的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裡面這時居然是客滿的情況

二樓更不用說了

還好到的時候剛好有一桌空位

不過此時已經快4點了

戴著童時國小帽的店員在一旁來回穿梭

攤開manual

我點了一個黑森林果粒茶

大小薑則是選了外面的200元吃到飽沙拉吧


煙霧瀰漫的沙拉吧

除了右邊的蛋糕區~其他的都可隨便吃

由於我們只有一小時的用餐時間(因為下午茶只到5點)

原本讓我誤以為是交管的老闆便不算我們一成的服務費~這一點倒是救甘興ㄟ

我的黑森林果粒茶 $180

喝起來有點像我買的黑醋栗紅茶的味道

原料

附贈的蛋糕~

口感有點蓬鬆..弱了點

小薑忙著餵李小佑吃蛋糕

沙拉吧有咖啡,奶茶,麵食,小蛋糕,濃湯...等等

還蠻夠吃的

因為外面沙拉吧的薯條快沒了

這時老闆很夠意思

還特地炸了一盤給我們

吃薯條吃飽了


快到5點時~裡面居然空無一人了

不過也差不多有點飽足感了..況且還有晚餐要吃呢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外面的風景應該是不錯的

改天假如還有路過,再比較看看其他家的素質吧

 

油桐花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福德路35-3號  
電話037-22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