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偶然的巧合下吃了他的鴨肉羹麵

讓我驚豔不已

相較於星期五去華味香買的鴨肉屑麵

這間無名小店居然讓我覺得他的鴨肉羹意麵有實力可以幹掉"華味香"?



店內擺設~很一般



牆上的菜單





老闆賣力下麵的背影



看了manual,就點了幾樣

最主要還是他的"鴨肉羹意麵" $40

鴨肉還蠻多塊的,雖然份量比華味香少一點,不過華味香居然要賣60

明顯的這家的CP值高了點





其他的菜就比較不推了

肉燥飯 $20



鴨肉冬粉 $60

姜大:不錯吃(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黑白切-鴨腸 $100 太貴~



基本上我最推的是他的鴨肉羹意麵

而且只要40而已

相較於華味香60元的鴨肉羹意麵

我覺得林老師的略勝一籌

其他的~就覺得還好嚕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復興路與民生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