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3三

因為胸口常常悶悶的
星期一就去惠民醫院看看(幫我看的是他們的院長)
看一看之後問我要不要做胃鏡的檢查
然後就預約下午2:00照胃鏡
早餐我就只有喝個蜂蜜而已
中午就沒吃了
2:00一到
裡面的護士先是給我打一針
接著喝一杯透明的液體(微甜-應該是潤喉用的)
然後要我等10分鐘
接著就去照胃鏡的小房間(怎麼看起像是手術台~)
這時護士又給我含一個液體(含後麻麻的,原來是麻藥)
然後就像蝦子一樣彎曲躺著
接著
恐怖的事來了
護士拿一個圓圓的有個洞的東東要我含著
然後醫生就拿出一根粗粗的探照棒(直徑大約1CM~1.5CM)
就往我嘴裡塞了
天啊~
真想打那個醫生
管子一直伸進去,不過你一定會有吞嚥的動作
他就慢慢的進去,你的食道每吞嚥一次就痛一次(雖然有麻藥~不過還是很不舒服)
這段時間不會太久,大概5~10分鐘
不過確會讓你永生難忘
當管子抽出來時,口水都溢到嘴邊了
簌口簌了好久
才好一點
報告馬上就出來啦
連照片都照好了~
還加做了一個幽門桿菌檢查($300-因為健保不給付)
醫生說我的胃有點發炎(我想~那根管子在那裏搓來搓去的不發炎也難)
其他好像正常~
這真是個痛苦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