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2日

下午討論完經典後 大約快六點左右

急忙開車要載太和回去然後回家

此時阿爸要太和切塊西瓜給我吃!?

當下覺得太麻煩 就跟太和說不用切了 我們還要趕著時間回去呢

正巧玉玲下樓來 阿爸再次交代太和一定要切西瓜給我吃!?

怪哉 為何走了還要吃西瓜呢

除了玉郎伶著1/4的西瓜給我外 太和還真的跑到廚房切了塊有點去角的西瓜給我吃

我快快啃了三口便把它解決了

玉中也隨後跟著回了屏東

我、玉詹跟太和一行三人 當開到彰秀路這條大馬路時

距離大概三四百公尺左右

眼前一條橫向的巷弄小路上突然衝出一台載著一對母子的的機車頭也不回的快速疾駛而過

這簡直就是日本的自殺式攻擊

完全無視於這條大馬路的存在

此時整條大馬路只有我這台車開過

反推 剛剛切西瓜的匆促時間差不多這三四百公尺的車距

當下三人直呼太誇張之餘

晚上回家後回想

後腦杓不由的起個冷颤...

 

在此 對阿爸不由的肅然起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