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3

 

車窗事件 當下我覺得很無助

怎沒人幫我 ?

去媽祖廟拜拜 不是都會保佑平安 萬事如意嗎

觀音菩薩 不都是會保護他的信徒們嗎

怎麼阿爸沒幫到我?

讓我如此損失慘重

日本有大海嘯

我也有大海嘯 相隔沒幾日 我也被海撈了一票

飛昇日倒成了我的災難日

 

失落感油然而生

當我昨日打完球 回家路上 腦袋一閃

這不就跟死亡一樣嗎

沒人幫的了你

能幫的 就是你掛了時 別人請辣妹來跳舞給你看

 

從小到大 父母最常帶我出門去的地方

就是拜拜

有拜有保佑

保佑 平安順事 身體健康 家財萬貫 子孫出狀元

所以從小就建立這個觀念

 

神廟信徒們已經習慣這類模式

凡事喜歡求

一不順心便求神求菩薩

看看哪一家最靈就求哪家

沒有一個是求自己的

 

人人都想上天堂 不想下地獄

偏偏 人總是喜歡求 想坐享其成

求神明讓你永脫輪迴

求上帝讓你上天堂

 

周文王反商紂

劉邦草莽建漢朝

胡雪巖白手起家

這些成功者不求他人 只問自己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而不是他人

 

要成就也一樣

沒有實修實練 誰來讓你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