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位於東門城護城河旁

就在全家的旁邊而已

常常路過卻沒吃過

乘著周末跟同事就去吃看看

東門城附近越來越多吃的啦



店內氣氛不錯

大多是來聚餐的

外面冷颼颼,裡面蠻溫暖的



有沒有看到

前面就是全家



服務生上manual











有點套餐就可以吃它的無限自助吧

參觀一下吧

有水果喔~幫助消化用的



甜點區



沙拉區



上面一小碗一小碗的壽司蠻好吃的



濃湯區



自助吧的沙拉

他的橙醬蠻特別的~不錯



右手邊的雞肉沙拉&壽司還不錯



玉米濃湯~蠻濃的



他的湯類有兩種,第二種就是玉米雞湯(不過玉米好像放太多了)



我點的法式榛果烤羊肋排

附贈的蒜味麵包



附贈的蛋捲~還不錯



我的烤羊排 $350 + 10%

羊排的表皮附上榛果(一開始我還以為羊排的表皮是花生粉XD)

味道還不錯~肉夠厚



同事的波特紅酒牛肉燴飯 $280 + 10%

感覺好虛~~

我吃了一塊牛肉~還好

此時真慶幸我點的是羊小排    





飯後來杯果汁吧

他還有現煮的咖啡~喜歡喝咖啡的應該蠻喜歡的




基本上這家餐廳的菜色還不錯服務也蠻周到的

吃完餐後他們的經理還跑來詢問菜色滿不滿意~還蠻重視客戶的想法的

我發覺店裡的其他人蠻多都點火鍋的

好像是素食的養生鍋

看起還不錯~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與大同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