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朋友說光復路上的那家我家牛排不錯吃

我家牛排不都一樣嗎?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找同事過去吃吃看




沙拉吧~樣式還蠻多的



熟食區~看起來不可口



第二個熟食區~ soso



飲料吧



吃粗飽區~有稀飯,濃湯,滷肉飯,豬腳
其中最推豬腳了  ~ 當歸口味  不錯吃



豬腳~ 整個吧最好吃的



超強組合~~~~~~~~~豬腳滷肉飯     喔依西.......
太下飯了~幾乎佔了我一半戰力



沙拉



豬腳滷肉飯吃到一半
點的沙朗牛排就上桌了 $280 + 10%



淋上黑胡椒醬
頗為失望~肉質太軟,一切就分解  
對卓ㄟ來說只有夜市的水準而已..



同事點的蒜味豬排 $250 + 10%
我有吃一小塊~ 肉厚又鮮嫩  (挖勒.......怎麼跟我的差那麼多~)



再來個冰淇淋
原本想去冰吧那裡拍的,居然被他們的店經理制止..尷尬 
不過他們的冰淇淋種類有8種~口味蠻全的
我愛吃的通通有~尤其是薄荷,光這點就有加分效果 




這頓吃的還真撐啊

除了這個夜市等級的沙朗牛排外,其他還算不錯

沙朗牛排被我打槍了

下次再去吃其他口味的

建議一定要吃豬腳滷肉飯~推...................

     2008-9-10三

地址:

新竹帝國店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732號  03-571-6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