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同事找我去吃一家日式定食

新開的呦~

連地址都沒

只知道在愛買附近

好吧假如沒找到就當是逛街吧~就像瞎子摸象一樣胡亂騎過去

快到愛買時

怎麼有新的建築物出現



該不會就是這家吧

日式定食~沒錯!就是他了



餐桌擺設蠻有日式風的



櫃檯一角



人還蠻多的

剛開一個禮拜左右~外面還一堆人在等位子



先來杯茶吧~

淡淡的茶香



看了看manual就點個和風牛小排定時吧  $300  (無服務費)

裡面價位  200~300



先是同事的日式豬排上桌  $240



厚度非常夠~很有日式的味道,口感也不錯

不過~~同事覺得那個番茄醬是敗筆 



接著我的和風牛小排也上桌了



6片薄薄的牛小排 (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看起來有點虛~無法滿足我大快朵頤的快感

實在看不出他怎會那麼貴~(假如是松坂牛肉,那我.....就閉嘴~~

吃起的有特殊的嚼勁,色澤粉紅色的,有可能是當天現宰的的牛肉~綿綿的



嚐個茶碗蒸吧~鮮蝦口味



味潧湯



最後附上果汁及冰淇淋  (果汁淡淡的)



結論:不是我的菜 

地址順便po一下好了

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2008-8-27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