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5 台灣光中心與夏威夷光之教會視訊會議錄製

提問者:介偉 ; 回答: 齊瑞爾指導靈透過思特靈牧師傳遞 ; 翻譯:愛麗希亞

  2010齊瑞爾高靈給台灣的訊息

 

Kirael: 大家晚安, David, 你好! 我們正和台灣的朋友在講話嗎?

DJC: 是的 

Kirael: ~~我愛台灣。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有一世在那裡生活過,我等一下會再告訴你更多。我現在先做個開場,等一下你可以問我任何問題。你不用按照事先準備的問來發問,你可以問任何你想問的問題,公平吧!

DJC: 好的

Kirael: 我的管道即將去到台灣,你現在看到的形像就是我的管道,就在這裡。原來的人已經離開了,不在這裡,但他等一下會再回來。

       請了解這一點,他會去到台灣,是因為他一直都想到台灣為大家服務。他會去到台灣不是為了炫耀什麼東西,他只是單純地知道,當他抵達台灣時,和大家分享的所有事情,是如此的深刻淵博,如此有活力,如此動人,所有的方法都可以公開地以讓每個人都知道。我會這麼告訴你,我的朋友。他會來到台灣,是因為他想要這麼做。他將和我(齊瑞爾)一起進行二個活動,是的,就是我和他。請記得這一點,來參加的人,你們都可以問我任何問題,但我會告訴大家什麼是「第四次元」。你知道你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三次元」,三次元的旅程就是要我們經歷從恐懼走向愛。從恐懼走向愛,你們所要穿越的空間是如此地的巨大。請了解,恐懼和愛,就是陰和陽。對這個旅程你們所能做的了解,我告訴你,我的朋友們,這整個計劃,就是你們即將離開三次元的世界,穿越到第四次元的光裡面。你們在台灣、大陸、日本或其他在亞洲其他地方的人,他們曾經被教導說他們有十二股DNA,或六股DNA等等,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這麼說吧,我將會告訴大家什麼是第四次元。也許你會說,我有朋友是五次元來的呀。我說,這當然很有可能。但是,演講會來的的聽眾朋友們,他們全部都有具體的肉身,就像這樣,真實的肉體,那麼這就表示,他們聽講的當時都還是在第三次元裡面。請了解這點,「第四次元」是一個全新的光。請聽懂了,我的朋友,因為我們要走的過程,就是由三次元的恐懼和愛,進入到四次元的愛和光之中。要知道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四體:肉體、情緒體、精神體、靈性體我們每個人都要學習四體的系統,因為這是我們在「第四次元」將會用到的。我們到時候會再做完整的說明。先說到這裡,因為如果我再繼續說下去,你就沒有時間問其他的問題了。所以,我的朋友,你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呀?

 

DJC: 謝謝你,我們歡迎你來到台灣。我的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你要選擇台灣做為拜訪整個亞洲的第一站?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來台灣教導標記細胞療癒法?這和意識大蛻變有什麼關聯嗎?

Kirael: 哦!你真的很想要我回答這個問題,對吧!

他們並沒有預先告知我,我該回答你什麼,但讓我告訴你這個答案。為什麼我們要選擇台灣?因為台灣就在這個方向上面。你知道嗎,灣的人,目前是如此磁性的聚合在這個意識蛻變的旅程上。我們有些參加者來自日本、中國或其他亞洲地區,或是其他地方的人也來到這裡。請了解這一點,我的朋友,台灣正在搜尋我和我的管道的能量。你知道嗎?在美國的人,我的管道帶著我去美國的各個地方,例如我曾去邁阿密、佛羅里達、德州或紐約等地。我的有些聽眾會問,我很納悶那個人是真的嗎?我只是要告訴你那些美國人的狀況,當然他們也會問我其他問題。但是,我告訴你我的朋友,台灣的人現在內心有非常非常強烈的渴望,和渴求。為什麼他們有這樣的渴求?這是因為台灣的人知道一些美國人所不知道的事情。我是從美國來的,我不是在說美國人的壞話,我只是告訴你這個實情。目前整個台灣的能量是被強烈的造物主力量之光所啟發的。請知道,造物主或說造物主的力量是非常神奇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管道想要去台灣,他知道這是一個最好的起點。他會從那裡開始成長不斷地前進,他會去中國還有其他地方。我知道這是最好的起點。我知道會有幾百個人來參加我的現場通靈演講會,我不在乎到底有幾個人,但是我知道所有來參加的人將會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我所能做的就是在整個過程中和大家在一起。我的管道會簡短說些話,接著我會和大家說話,我整個晚上會和大家說很多很多的話。

       接下來,說到「標記細胞療癒法」,我的管道會告訴你們這些相關的資料。有時間的話,我再另外安排一些時間來告訴你們。但最重要的是,我要讓你們知道,我的管道要去台灣,是因為你們在台灣的人,和在美國、德國或蘇俄的人有很大的不同。是一群非常有意願和決心的人。

 

DJC: 非常感謝你。請問你有什麼特別的訊息想要傳遞給台灣的朋友嗎?

Kirael: 我告訴你,我的朋友,我將從這裡開始傳遞訊息給你們,我會到台灣時結束我的訊息。我要傳遞給台灣朋友們的訊息是,在台灣的世界中,會有人帶領開始進入意識蛻變當中。我怎麼會知道呢?我必須告訴你,我知道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情,但我現在不能說。但是等我到了台灣,我就會告訴你們。但請記得這件事,台灣目前所在的位置就是要引領全亞洲進入意識蛻變的旅程。在日本的人對這個不太有興趣。當然他們現在懂了,因為我已經告訴他們。台灣目前的能量是在整個亞洲裡面最領先的。如果你們讀過我的書就會知道,地球在進入四次元的過程內會發生黑暗三日,這個你已知道。你知道當你從黑暗三日後醒過來,你就會因為喜悅而跳躍。你會因為喜悅而跳躍。你將會發現,你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回到地球上來。如果你在這個房間內跳起來,可能你的頭會撞到天花板。這就是我們要注意的整個過程,因為你整個身體都會改變,你會改變為愛和光。請注意了,我的朋友,我將試著告訴你們,你們的祖先,整個亞洲地區的祖先都包圍著你們。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去台灣的原因,我可以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但是我一定要先去台灣。因為台灣有這種指導靈的能量。請理解這點,你們擁有最強的指導靈能量包圍著這個小島。你們現在還不能完全了解這是什麼力量,但這些力量已經在那裡。所以我會去台灣,對那些知道我在說什麼,並且準備好要起程進入新次元的人演講,好嗎?這是我現在要告訴你們的。但是我還有更多的東西要講。我告訴你吧!如果你現在就開始準備渡過黑暗三日,你就會準備好你該具備的東西。例如你已經學會標記細胞療癒法,你會準備好的。現在就開始起程吧。

 

DJC: 最後一個問題。很多參加工作坊的人都是有心想要從事靈性服務工作的。這些光之工作者,或想從事靈性服務工作的人,什麼是他們目前的首要之務?

Kirael: 非常好的問題。你問的問題真的非常好。哇!這麼說吧,這個問題是非常有影響力的。什麼是你的靈性呢?靈性就是一個群體~在他們的語言當中沒有恐懼這二個字。請理解這個意思,整個過程的含義就是改變你的覺知。每個人都要聽懂我的話,在收聽的人都聽好了,台灣是一個還不完全知道靈性是什麼意思的地方,但是在他們的內心卻懷有極大的渴望想要了解靈性是什麼。請明白這點,如果你們當中有三百個人來聽我的現場通靈演講會,你們就會明白靈性是什麼。因為靈性的意思就是沒有恐懼。不管是宗教上的恐懼,例如天主教徒、新教徒或佛教徒等,他們在人生旅途中都帶著恐懼,即使是基督徒也是一樣。他們都遠離了這個靈性覺醒的過程。因為當我們說到靈性的意思,就是不需要有恐懼,你們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你們唯一要害怕的事情是死亡,但是死亡也只是一種經驗。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向大家證明這件事。無論如何,音樂響起就表示我該離開了。最後,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我非常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和大家講話。你們和我,台灣的朋友和我將會一起共渡非常愉快的時光。請相信我,台灣已準備好了,大家準備好和我(齊瑞爾)及我的管道共聚一堂,我和我的管道將和大家在一起。我們會待在那裡直到完成我們的任務。晚安!

2010.2.25 與齊瑞爾指導靈大師視訊對談內容- 光中心. DJC錄製」

大家晚安。你是來自台灣的David,是嗎?我們今晚要談些什麼?

 晚安。我們有一些來自台灣朋友的問題想要請教你。第一個問題是想請問你,做為人類的生命意義是什麼?

哇,你真是問了一個好問題。當你談到身為一個人類,你說指的是活在一個三次元,陰和陽世界中的人類。請相信我,你們已經完成你們所能做到最了不起的成就了。請相信我,人類現在必須要轉換到另一個能量階段(第四次元)當中了。你要知道我所談的一切都是和愛有關。我所說的愛不是指你和你的女朋友,你的太太或是孩子之間的愛,所說的愛是你和你自己的愛,一份你自己對自己願意踏上意識提升之路的愛。對自己的愛是當你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對的。你每天早晨起床,上班,做一切你該做的事,然後回家,諸如此類的事情等等,這就是你目前人生當中所發生的一切。我這麼告訴你好了,如果你在目前這個旅途上,能夠不對別人說任何不好的話,那麼你已經準備好要踏上第四次元了。請了解這點,我的朋友,你我都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壞的,如果有任何別人對我們說些不好的話,他們可能是些年輕的靈魂而已。我將要到台灣去了,我將會從最基本開始,我會帶著台灣的朋友穿越生命的道途,我會告訴你們一個叫做列穆尼亞的地方,那個地方曾經是你的後院,我會告訴你們什麼是意識大蛻變。你們必須要聽我說,如果你能夠到現場來看我,我知道David你會來,如果你能到現場來看我,我向你保證,如果你能忽略「齊瑞爾根本就不在這裡」的想法,我只是透過我的媒介來和大家說話,請大家了解這一點,我知道我在說些什麼。如果你想要知道我所說的事情,你要來到現場和我一起體驗這個旅程。你想要了解人類,我會告訴你什麼是人類。如果你能夠到達第四次元的話,哇~~~我告訴你,那是個令人難以置信,非常棒的境界。

 下一個問題是,台灣在意識大蛻變中扮演的角色為何?有任何特別的地位嗎?

我告訴你們,台灣這個地方就像是夏威夷的姐妹。我說姐妹,是這樣子的。夏威夷在太平洋的位置是比台灣的緯度還要再下面一點的。請記得這一點,台灣正處於一個將會開展新旅程的完美位置。然後你們可以由這裡開始,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這是一個計畫,為了能夠讓全台灣的人民都能由恐懼走向愛的旅程。由恐懼走向愛。每一件事情的背後都有恐懼和愛,愛和恐懼不停地來來回回。請了解這點,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意識大蛻變的每一天當中,所有的恐懼都將消失在愛當中。請明白這點,不論你準備好了沒有,這個改變它都會發生。我不是要讓你們感到任何形式的害怕。因為不論你們是否準備好了,你們都將體驗人生更偉大的進展,你們要清楚的覺察所有你們將會有的感受和經驗。所以,我所關心的重點是,你到底想要做些什麼。所以,台灣,以它自身所有的美麗,是由一群神奇的人所聚集起來的生命力量。雖然目前在你們的身邊還有些人尚未跟上這個靈性的轉換過程,但我將會來到台灣,我將會改變一些現況。請了解這一點,你們會來參加我的演講會,不論是二、三百人或四、五百人,不論多少人,我都會幫助這些人在這二個小時內更加的覺醒,覺醒的程度將遠超於他們這生所能體驗的。我不是在自吹自擂,我只是告訴你們這些我該讓你們知道的事情。如果你看過我的書,你就會明白我所講的意識大蛻變是什麼意思。這就是事實。

 

台灣的民眾對2012這個主題感到很有興趣。請問台灣在2012年或之前會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請問台灣能不能順利地穿越意識大蛻變的過程?

 

當然你們會平安無事的,你一定要聽我說。我並不單指台灣這個島國而已。如果你來參加我的演講會,你會很驚訝的發現這些來參加演講的朋友們所問的問題,能夠清楚的反應出來他們已經在這個蛻變的旅程上。台灣會在這個意識大蛻變的過程中完好的通過,比好還要更好。台灣這個島嶼會比原來的高度再上升。就好像夏威夷一樣,這兩個地方都有許多的山脈、火山,等你們到那個時候就會知道你們已經在意識蛻變的旅程上了。台灣是處於整個海岸線位置上帶領其他內陸國家穿越意識蛻變的唯一帶領者。會先從在台灣的人開始覺醒,一直不斷地擴散出去,威力驚人地發展出去。(電波)那不是像開槍的威力,你們不需要槍這些武力。你們最大的力量是擁有驚人的知識去教導其他人。(電波)大約有二億的人口能夠穿越意識大蛻變的過程由恐懼走向愛,其中台灣就包含了十萬人。請聽仔細了,因為這將會是我對你們說的最重要的話。你們將會成長茁壯,你們將會被證明,你們將會被帶領去做你們該做的事情。台灣位於整個太平洋沿海的位置,上面有日本、韓國等,下面有菲律賓等國家。其他這些國家我都沒去過,但是我只選擇去台灣,因為我知道你們已經在那裡了,我要去幫助你們更加的覺醒。有一天你將會告訴你的孫子,在你年輕的時候,齊瑞爾指導靈大師曾經來過,他告訴了我們一些將會發生的事情,我們聽他說,然後我們準備好啟程,然後我們就在這裡了。

 

上次我們做第一次訪問的時候,你曾經說過你有一世在台灣生活。你能夠多告訴我們一些當時的生活狀況嗎?

 

哈哈哈,我當然可以多說一些。哈哈,我告訴過每個人我曾經有一世在那裡生活過。當我到台灣時,我會再多說一點。我曾經有一世是以”人類的形式”生活在台灣,但那是在列穆亞時代,當時的台灣根本還不是被稱為台灣,它是第一個在列穆尼亞大陸以外的島嶼。你知道當時的列穆尼亞是佔據整個太平洋,這片大陸隆起後乾涸。在這片大陸的西北方有一個島,後來就被稱為台灣。那就是我當時所在的地方。我不確定你們是否能夠準備好理解我所說的話。在當時有一種龍盤据在那裡,我必須幫助他們叫他們離開,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做這件事,因為龍會對我噴火。所以,我真實不是很喜歡我那個時候的生活,但我還是必須去做。哇~音樂響起了,是我該離開的時候到了。我告訴你,我有這麼多的故事可以和你們分享,等我到台灣之後我就會告訴你們。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旅程。最後,我告訴你,你問的這些問題都是非常有力量的問題,而來參加演講會的朋友也可以問他們的問題,我們將會一起共渡非常快樂的夜晚。這是意識大蛻變的過程。我已準備好了,你也準備好了,所以來參加演講會的朋友,我們會讓大家都一起準備好。

 (Kahu 回神道別語)

哈囉,David,剛才齊瑞爾指導靈大師和你說了些什麼呀?哈哈哈!我告訴你,我真的非常期待到台灣去,我要去那裡教大家細胞療癒法。你知道我幾年前得了中風,但是我現在已經非常好了,所以我一定要去那裡和大家分享我的經歷。齊瑞爾指導靈大師也非常期待去到台灣。謝謝大家,願主保祐你。我愛你們。

Kahu及齊瑞爾指導靈大師第二次視訊訪問內容

1.對一個想用其他方法來代替傳統醫學的人,學習標記細胞療癒法會帶來什麼好處?

應該這麼說,長久以來我們一直為了用藥或不用藥這個問題爭論不休。而整個標記細胞的重點其實是關於「愛」這個主題。我並不是要嚇大家,雖然這聽起來有些奇怪,但其實不然。我所說的這種愛的能量,其實是要開始去理解「愛自己」這件事,當我們能夠達到這點的時候,我們會有感覺、會開始想要療癒。當你去看醫生的時候,會先遵循一些必要的程序,這也是很好的方法。但對於想要尋求非傳統醫療方法的人來說,最大的重點會是對於任何那些「現在」就想要開始做些事情的人。這是非常棒的。我這麼說好了,不論你將標記細胞療癒這種方法用在任何地方,都將會帶領你體驗到一種在療癒中所能發生的最吸引人和最令人感到興奮的觀點。因為一切都會在「愛」中展開,而且永不停止。

 

2.您將在四月六日和四月七日兩個晚上,分別在台北和台中舉行二場現場通靈演講會,請問內容將會是什麼? 將會為參加的人帶來什麼?

我已經做了超過二十年的靈媒,但我不是個管道,因為在通靈的過程中我自己的意識是離開的。請注意這點,當天晚上我要談的是「意識大蛻變」,這些內容在我的書中有提到過。舉例來說,我將在這個星期日到墨西哥舉行一場演講,我會在演講中提到「第四次元」這個主題。什麼是第四次元呢? 你知道我們現在所在的空間是屬於第三次元,一切都關於陰和陽,每件事物都是相對的,每件事都有好和壞。請注意這點,在我們將要到達第四次元的光當中,一切都會變得非常有力量而且遠超過你所能想像。我願意將這一切告訴台灣的朋友,他們在現場也可以問任何他們想問的問題。但最重要的是,這將會是一個令人難以想像而且力量非常強大的轉換過程。你知道的,我有能力離開我的身體讓齊瑞爾指導靈大師進來借用我的身體。他說話時會有種蘇格蘭腔調,聽起來還蠻可愛的。但其實他並不可愛,那只是你的想像。齊瑞爾指導靈大師是來自於一個充滿愛和光的第七次元,他願意和大家分享他所知道的一切。這和預測未來是沒有關係的,這永遠和預測未來是不一樣的事情。因為未來的一切都還沒發生。你必須理解這點,如果你想要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你必須先讓這些事情發生。所以齊瑞爾指導靈大師一直在告訴我們,如何去創造我們最好的未來。他將會告訴我們他所知道的事情,但是如果你不相信他所說的話,你可以選擇不去相信他。但是你不可能坐在那裡聽他說話,過了半個小時以上還不會自動的愛上他,因為和他在一起所經歷的旅程,將會是如此的有力量。而且他總是會帶領著我們前進,一步又一步地前進。他將會清楚的告訴我們第四次元的意思。

 

3.為了提昇自己,請問我們要如何連結上自己的高我或指導靈並由他們那裡得到靈感?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我們的高我是我們一長串的生命。我們知道我們是造物主的一部份,而我們的高我就是在一個稱做「默耐」的下面,那是靈魂家族的所在。我在這邊先不說明,但是我會在演講會的時候說明。你們要了解,到時候我要告訴大家的事情,將會是你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再提醒大家一次,就如同齊瑞爾指導靈大靈總是這麼說的,你一定會從他那裡得到你想要的。你不需要將我所說的話或是齊瑞爾指導靈大師所說的話照單全收,如果你不相信我們所說的話也沒有關係。但如果你能夠慢下來想,也許你就能夠理解。舉例來說,我們有四體,肉體、情緒體、精神體和靈魂體。這些不是高我的四體,那只是我們這個肉身的四體。但進到下一個層級,我們的高我,他也有他自己想要體驗的經驗,他並不會自己來干涉或愚弄我們的人生,我們可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譬如說,有人對他現在的生活感到不快樂,當他想要改變的時候,齊瑞爾指導靈大師會教他該如何做,但這不表示你只要做一次的努力就可以改變你的生命,你必須對自己的生命保持覺察。對自己保持覺察的意思是說,你的生命旅程將會以不同的方式在你面前展開。高我的意思是一種非常美麗的能量,就在造我者之下。我們就是在這個稱做地球的三次元的空間內創造我們的生命。當齊瑞爾指導靈大師教導我們如何在第四次元的光當中做一個最有力量的創造者時,我們就能夠在覺知中創造我們的一切,並且得到所有我們想要擁有的一切。

 

4. 如果有人還沒有準備好要對其他人提供療癒服務,那麼學了標記細胞療癒法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但這個問題的答案有些長,我會儘量長話短說。我在世界各地教授標記細胞療癒法,而我剛從蘇俄結束一個工作坊的課程回來。大約在我回來後的一週左右,我有個機會和一位蘇俄的朋友聊天,他也在蘇俄參加了我的工作坊。他們在第一階和第二階的課程中非常認真的學習。他們學習如何呼吸,呼吸在這個療法中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除此之外還有手勢也相當重要。我大概是週一離開的,而這些學生也大概是同一個時間離開。我再說的更簡短一點,這個學員在結束課程後,搭上飛回西伯利亞的班機回家,就在搭機途中,機長忽然廣播詢問是乘客中是否有任何醫生?但沒有任何人回答。接著機長又問,是否有任何人是護士?還是沒有人回應。最後,我這位剛參加完工作坊的新學員就站起來,走向那位被空中小姐圍繞住的男人,他正躺在地上,面色發青,看起沒有生命跡象。他走過去之後,請大家往後退一點,接著他就對這個男人實施前幾天他才剛在工作坊學完的標記細胞療癒法。這個學員對病人做的方法是這麼地有效,沒過一會兒功夫,這個躺在地上的男人就清醒過來,還一臉疑惑的問大家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你們都要圍著我?你要知道,這個學員是一個才剛剛上過工作坊的新生,他才剛剛開始他的療癒之旅。所以你問我,一個參加過工作坊的人會得到什麼?就像這個剛參加過工作坊的學員,他只是做了他在課堂中學到的,他將手放在病人的頭上方,然後做氣之呼吸,再加上幾個手部的療癒姿勢,他根本都還搞不清楚他到底做了些什麼,就只是做了在上課中學過的方法,就把這個人救活了,這個人的臉色回來了,一切都恢復正常。這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5.我們聽說Kahu您本人經常漫遊到第四次元內。可否請您告訴我們在第四次元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我現在會以很快的速度答覆你這個問題,之後我就要讓齊瑞爾指導靈大師來回答了。第四次元並不是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其實第四次元同時就和我們在一起。目前我還身處在第三次裡面,很快地第四次元將會和第三次元融合在一起,這就是我所謂的意識大蛻變的過程。請知道這一點,在第四次元的光之中,恐懼將會消失。你知道的,在目前的三次元當中我們有的是愛和恐懼,恐懼和愛,或者說陰和陽。但是在第四次元當中,我們將由愛走向光,這就是整個我們要經歷的過程,我們將不再有恐懼。如果你們來參加我的演講會,我會解釋給你們聽。這個意識蛻變的過程就是學會新的方法,讓你可以從今以後再也不必以恐懼為出發點,並且重新展開我們的生命。這一點就是我現在可以和你們分享的,如果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展開新的旅程,你將可以到達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不再體驗到恐懼的感受。這對你而言將會有一個多麼大的意義?想想看如果你自己,你的人生,你的學生,你的老師,你的妻子或丈夫,你的小孩生活在恐懼中,他們會是什麼樣子的?你能夠想像的到嗎?你們住在台灣,對嗎?那是一個島,就像夏威夷一樣。你們內心對改變有很多恐懼,一直在心中翻騰不停,擔心將來不知道會變成什麼子。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們,台灣這個島將會慢慢的升高到海平面以上。想像你在海邊的沙灘上原本有一間房子,到那個時候,你會需要開車往上才能回到你的房子。台灣和夏威夷一樣都處在這個美麗的意識蛻變旅程當中。我先說到這邊,我現在要讓齊瑞爾指導靈大師下來和你對談了。

 

 

什麼是標記細胞療癒 (Signature Cell Healing)?

原文出處:http://www.kirael.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83&Itemid=94

翻譯:Alicia@Light Center

 

「標記細胞療癒」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療癒方法,能夠將能量專注在腦內松果體的「標記細胞」內。這種非常重要的細胞,記載了我們細胞內的完整記憶和原始的生命藍圖。一但我們能夠喚醒身體內的標記細胞,就能夠將我們帶回到最理想的健康狀態以及平衡我們的四體(靈性體、精神體、情緒體和肉體)。世界級的療癒師和暢銷作家弗瑞德.思特靈,在他七次元的高靈「齊瑞爾」的先趨帶領和指導之下,以他將近二十年的經驗將首度親自來到台灣,教導我們如何進行標記細胞療癒方法。這套整合後的療癒方法是源自於列姆尼亞(Lemunia)的古老智慧,隨者弗瑞德.思特靈在世界各地的教導以及越來越多學習者每天持續的運用,已經使這些療癒的效果在地球上以極數的方式倍增進化當中。

 

「齊瑞爾」高靈也為標記細胞療癒作了以下的解釋:

「標記細胞療癒」是一種力量非常強大的療癒方法,因為它需要和造物者的體內基質合作。(你可以稱它為造物者細胞神性細胞神性光之粒子或其他任何你想用的名稱)。藉由這個過程會讓所有肉身中的細胞覺醒,這樣的變化是超越身體的五感之外,並在我們的乙太體內達到覺醒並完成療癒,更重要的是,在我們的乙太體之內是沒有任何恐懼的。

 

這道能夠滲入整個宇宙間愛的力量的光,也滲入我們的肉身當中,不論在我們四個身體(肉體、情緒體、精神體和靈性體)的任何部位,這就是讓療癒發生的開始。在這個放光以及和宇宙之愛連結的過程內,療癒會自動地創造出一個振動結構的空間,讓所有的不適(dis-ease)中斷。當它發生的時候,所有不適的磁性構成物會被驅散到光之中,讓光發生療癒的力量。而標記細胞療癒的參加者就是連結這些實相的要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