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虎咬豬)

這家也算是新竹的老店之ㄧ

位於民富街上

常常店門口都大排長龍的

蝦密系"虎咬豬"

簡單來講就是割包啦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啥叫虎咬豬
 (在雅虎的知識上有這樣的解釋  為何叫虎咬豬  )

通常在我要打球前都會先來給他來個虎咬豬

補充體力~

店門口總是會有人排隊



manual

其實都還蠻便宜的



依照往例~來個虎咬豬吧 $35

豬肉相當的肥嫩~粉合我胃口



每次買虎咬豬時

都會聞到四神湯的香味

今天終於有空給他品嘗一下了  四神湯$60

從這張照片實在看不出它裡面的料

不過他確實蠻香的

也蠻好喝的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米酒加太少~缺少了那麼一點香氣




這家算是我蠻常去吃的店家之ㄧ

一開始也是同事推薦

不過到最後幾乎都是我在光顧 XD

虎咬豬確實不錯吃

尤其是適合運動前的熱量補充品

(不過~假如怕油膩的,建議請老闆幫你加瘦肉就好)




店名:納味飲食店(虎咬豬刈包)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54號
電話:03-523-1599
營業時間:pm4:00~am1:00 (週日公休)
商品名稱:刈包、四神湯、燒酒雞麵線、當歸豬腳…等
價錢:35~1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