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時有參加雄獅的日本旅遊團
 
裡面登記了我的大部分資料
 
上禮拜五的時候接到雄獅打來的電話
 
一開始說是我是500名的幸運者,可以有免費的意外險保障
 
接著
 
就一連串講一堆保險的東西
 
連插話的機會都沒有
 
搞到最後是在拉保險(遠雄的保險)
 
跟我核對的資料有我的身分證字號,地址,電話&公司電話,出身年月日,連我的體檢資料都有~嚇
 
還跟我要信用卡的有效期限
 
原本想說隨便虎弄一下就好
 
結果今天又打我的手機
 
我看到0277180512的
 
就想說不要隨便接
 
接著馬上居然打到我公司來了
 
超火大.....
 
接著跟我要我信用卡的卡號....
 
真是太過分了
 
建議以後大家留資料時公司的電話千萬別給
 
真是沒完沒了的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