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五

晚餐吃過水田街上的義式形泰後

突然想起他對面的那家電腦維修站

放在裡面的viewsonic 17吋螢幕算一算也已經一個月了

怎麼連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

回想

第三天,第一個禮拜,第二個禮拜我都打電話過去詢問進度

回給我的是 "還沒排到它"

怪哉 也太久了吧

今日剛好在他對面吃飯 一把無名火湧自心頭

管它有沒修好 乾脆拿回來算了

接完BOBI後 就再騎車去那家修修電腦工作室

一進去大概五六個人 也分不清誰是顧客還是店員

等了一會兒 在一旁終於有人理我了(此時或許都在忙吧)

問:有什麼事嗎

我:我要拿螢幕

茫然的問:哪一台 有單子嗎

我:沒 (我上次把它放在屏東了 XD)

指著一旁問:這裡有兩台沒辦法修的 有哪台是你的嗎

我瞄了一下:就是那台viewsonic的 (挖勒~放了一個月才跟我說沒辦法修)

煞無其事的說:因為這台沒辦法修 所以也不收你費用 (哇靠~這你還敢跟我收費 我一定一毛也不給再去找消基會投訴

                                                              順便告他違法利用廣告招牌佔用道路)

我:那你們為何連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

店員有點不在意又似要找其他人的回:應該有吧 (見鬼了 我有電話必回的 就沒聽過修修電腦的打來)

店員就忙他的事去了

我呆站了一下 無奈的抱著螢幕離開

 

這讓我見識到了

修一個月沒消沒息的螢幕還想跟我收費的店家

這樣的店家還能存活 真令我吃驚

掛了一個月的名片


修修電腦工作室

新竹市水田街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