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教學囉*
 
登入部落格後...
 
1.
 
 
 
 
 
 
2.
 
 
 
 
 
 
 
3.
 
 
 
 
 
4.
 
(1)複製以下語法
(2)更改粉紅色部份

body{cursor:url(圖片網址)}
a:hover {cursor:url(圖片網址)}

 

~參考滑鼠游標圖片網址~

(以下網址是小燕子去搜尋的,要用裡面的圖片者,請回覆該網誌的版主)

點我去看看1     點我去看看2      點我去看看3   

點我去看看4     點我去看看5

 

註1:第1個圖片網址是正常狀態下的滑鼠游標;
        第2個圖片網址是滑鼠移到連結上的滑鼠游標。
 
註2:滑鼠游標的網址後面一定要是cur或是ani;
   絕不可以是gif或是jpg喔!
 
 
 
 
 
5.
 
 
 
這樣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kwoo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